I CRIED TO DREAM AGAIN.
 

【优散】纪录片之直播笔记

【来自我深沉的爱】
【细水长流】
【原谅我第一次没有赶上那晚我挺尸了一夜】

直播笔记 之二 部分整理(๑•ั็ω•็ั๑)
——————————————————
散:你好久不玩了,我可以战胜你哦
优:我相信你可以的
(特别得意加上的 哦 是因为散散说他特别有自信(ง •̀_•́)ง

我是有节操的少年,不像你(虚虚删掉

优瓦夏最喜欢的坑向I wanna(不是你吗

过去我会在这种地方大喊大叫,但我现在不会了,作为跟优瓦夏竞技的汉子。因为我要让优瓦夏付出代价,因为我也是经历了许多的汉子。

【抑制不住的激动和键盘声音(心动想嫁的瞬间...】

【and三句不离优瓦夏】

这个地方优瓦夏一定也会被坑因为高擞都是这样。

这个地方我没有经验,但优瓦夏有经验他是做iwanna的而我单纯就是个玩iwanna的。

优瓦夏一定也会卡在这个地方因为他也没有智商。

啊我真是天才啊优瓦夏他啊——(死

但优瓦夏肯定跳不到这里来  高擞就是我~

优瓦夏他啊本身的性格就比较急躁,但我就不会,因为我经历了太多机关付出了太多东西。

嚎叫了一秒我就恢复了正常的散人形象因为我知道优瓦夏已经吓到不能自已,但是高手都是一样。

这坑你会遇到的,就像你的人生…(死

我觉得优瓦夏已经超越我了,因为我太二了,我在这里死了太多次了,如果优瓦夏现在还没有超越我,那他就是比我还二的人——他是大二,我是小二。

接下来就是优瓦夏没有到的机关!( •̀∀•́ )因为我了解他优瓦夏就是个笨蛋!

你不就喜欢上下吗我技术高超我不虚,
你们真好玩你们就喜欢虐我

在刺的边缘勾引,就像生活在生死边缘,然而散人并没有学会这种勾引方法...(ಥ_ಥ)

这个地方比较难,“优瓦夏也没有过”,你就要这么想!

啊过关——啊我打到蛋辣!!!啊啊啊啊啊!!——这还怎么竞技啊这还 ……作为一个男人我还是特别疼我不进行解说了(此处你的朋友四川散上线 诶?

这是哪国话但我不能停下来因为我在和优瓦夏竞技(疼到死23333

我觉得刚刚打到某个部位是正确的,因为我因为疼痛而保持了冷静。

(自带鬼畜==>
这样的机关 我喜欢 不虚啊 追我啦~

我~觉~得~优~瓦~夏~根~本~没~有~到~这~里~来~  不对,我觉得我有点过了...我要想象他比我厉害的多...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散人在唱梦醒时分  平淡的调子但是我眼泪出来了
【因为爱情总是难舍难分 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竞技就是这种知道互相被坑的前提下看谁被坑的少,优瓦夏打到哪里我不知道,但是他肯定不会犯我这么愚蠢的错误。

说一下我跟优瓦夏的不同啊——优瓦夏是用手柄玩iwanna的,高手都用手柄但是我用不惯我也没钱...

优瓦夏作为一位手生的老玩家 应该也还是没过的

这是个有惩罚机制的竞技,为了惩罚优瓦夏我也不能输!

啊出现了一堆日文怎么办啊我看不懂这优瓦夏一定看得懂啊╭(°A°`)╮

我要惩罚优瓦夏我就让他唱歌!这样他就不得不实现了 这是亿万观众最想要的我来帮助你们!

看直播的你们谁认识优瓦夏,千万不要告诉他,以他的智商他肯定在想这里怎么走呢…(散散增加自信中...事后证明确实是这样,嘲讽中的爱意。

这个竞技也玩了很长时间我有必要问一下他玩到哪里了(时时刻刻在想着

他这个人连麦都没有怎么直播,优瓦夏不知道怎么想的, 他有可能看见我b站新更了两个iwanna视频所以手痒了,他找我想虐我,但是输了...他不知道我现在是高叟今天又不服再战

但是我赢优瓦夏是绰绰有余的~他真的是 退步了哈...(敬意&惋惜语气 心疼

我和他还好,我是11年开始玩iwanna,优瓦夏应该是10年,唉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是相互进步的那种

「只要能回忆起当年的美好 就是玩这个游戏的意义」

我为什么会说美好时光这种话呢 因为我觉得我肯定赢呢了!

这蜘蛛我受不了了我宁可输给优瓦夏了!

诶 我赢了吗?

————————————————————

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并不想让优酱在我心里巅峰位置flop
算是我的信仰崩塌之路... 不说了心塞塞...
真的是大把撒糖但是糖里又有闪着光芒的玻璃渣
笑着吃进 哭着吞下

【当然即使小优优要唱歌了另说( •̀∀•́ )( •̀∀•́ )( •̀∀•́ )

那么多年 我赢过你 你战胜我
JUST ENDLESS
我愿意回到我们的世界
手下败将? 人生无常嘛
你高兴就好 多高兴一会儿

现在 请在回忆闪烁光辉之后看看我

梦醒时分
再次打遍天下
锋芒加冕荣光

答应你。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TAMAKO|Powered by LOFTER